close
感謝有您[亦兄亦弟.亦師亦友]感謝有您情義租屋網相挺.我還是習慣稱您-總經理學長.雖然您已婚禮顧問退休含飴弄孫.但對我的協助.關懷與經驗傳承婚禮佈置從未間斷過.雖相識於偶然.卻相交信任和坦率會場佈置加上彼此的惜緣.您的真性情.慈悲感.重情誼.開幕活動不伎不求的作風.讓不輕易相信人的我信服.尊澎湖民宿崇.嚀聽.故.有事沒事.常往您那裡跑.開講.吃情趣用品飯.唱卡拉OK.感覺真好.所謂[相識滿天下.知澎湖民宿心能有幾]我會珍惜.請別嫌我很煩.謝謝.PS:花蓮民宿零用錢預算有限.請學長老總勿索取肖像權版看房子稅.感恩啊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54omif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