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還在生氣太多人關心我跟方R到底為了什麼不愉快,我也懶的跟大家一一解釋,那就來篇說明吧!!星期一,原本不想出門的我結束一整天的工作外加兩小時的加班,拖著身心俱疲的軀體回家,原本只想要跟我的床融為一體,但方R打電話來酒店兼職讓我猶豫了一下,還是拿了鑰匙出門去。『我喝醉了,你可以來接我嗎??』方R在電話裡這麼說,頓時間以前不愉快的回憶衝進腦袋裡。『喝醉了就自己坐車回家,幹嘛打給我??』我口氣很不好的回嘴。『我想要你來接我,你來接我好不好??澎湖民宿』我心裡犯嘀咕,怎麼喝醉的人都這麼盧??『我很累了,我不想出門,你自己坐車。』『你來接我啦!!拜託~~』偏偏我這個人吃軟不吃硬,方R都這麼低聲下氣了,我也狠不下心要他自己坐車。20分鐘過後,我到了他聚餐的地點。聽方R說星設計裝潢期一的聚餐是要慶祝業績達到目標之類的,好像是分區的冠軍吧還是怎樣,我根本聽不太懂,反正就是慶祝他們那個營業點業績衝破千萬。『你來啦!!』方R看到我很開心,但是我的臉卻臭到不行。根據以往的經驗,這個人到底喝多喝少我一591聞就知道,姐妹都說我的鼻子是靈犬萊西的鼻子,我才一下車就知道方R滴酒未沾。『不是說喝醉了??喝醉了還可以在路口好端端的等我來??』我有股火冒上來。『我怕你找不到地方。』『我是路癡嗎??』『沒有,我沒有這個意思,只是擔心褐藻醣膠你,就這樣而已。走~進去吃點東西。』我這個人生性就是誰惹我,我就不給那個人好臉色,但我不會遷怒。進去餐廳,我也不會把對方R的臭臉給他同事看,畢竟,方R是經理,我也要為他留點面子。坐沒超過10分鐘,我越想越火,拿起杯子膠原蛋白跟現場的人敬個酒先行離開,方R跟著出來。『你要走了??』『我不走要幹嘛??你好樣的,把我拐來是怎樣??這叫喝醉酒??喝醉酒??』出了店門口,我氣爆了,放聲大罵。方R被我這麼一吼愣住了,但他直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我到底在氣什麼??租房子我上了車,油門踩到底,方R也開著他的A6在後面跟著我。可能我有點小題大作,但什麼事情不好好說,一定要用拐的、用騙的嗎??等紅燈,方R停我旁邊要跟我說話,我不理。打手機,一路上打了幾十通,我不接。我知道我的HONDA比不上A6酒店經紀,一路上要是真的被拍照,我也認了,只是,我就是氣、就是火。回到家,進了車庫,方R也跟進車庫,等我停好車,他擋住我的路。他也火了,是怎樣??到底是誰的不對??你火什麼??在地下室吵了10分鐘,方R還是不懂我到底在氣什麼,我建築設計更覺得明明不對的就是他,他憑什麼發脾氣.......我,到現在都還在生氣。他,到現在也都不清楚.....X的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保濕面膜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54omif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